close

為什麼這麼想知道真相,因為我好想看清這個人,
希望有人有憑有據的告訴我,
我的猜測都是真的,不是我自己在猜的而已。
在我心中他很好,或許是我把他想像得很好,
但也必須承認,如果一切如我想像的,
那他真的很爛,爛是說對於處理感情這塊。

我也真的希望無論如何我真的都要看清這個人,
不要再騙自己說他有多好,有多適合,有多喜歡他。
這段時間眼中都只有他,
所以會放大很多他對我有多好有多特別,
但真的,如果他不只對我好,我對他而言也不特別,
那真的真的我不要了,我要的是獨一無二。

或許我昨天哭也是因為這樣,
真的不能再『不讓你過去』,而是真的要讓他過去了,
要跟很喜歡他的我告別,要跟想像中美好的他道別,
我無法否認過去,曾經他也很認真的承諾我些什麼,
但到了故事的尾聲,真的演得不是太好,只能有個爛結局。

很難放下就是因為曾經那麼好,我真的全心全意的愛著他,
還有我總是想著他,無聊想他,忙也想他,玩也想他,
所有大的小的無聊的有趣的,我都隨時想跟他分享,
忽然空了,我也在調適,
為什麼美好的有趣的只跟他分享呢?
我有那麼多的朋友,我正在慢慢的轉移…
我也正慢慢的好起來,
不會像之前在最沒有防備的早上剛醒來的那一刻覺得狀態不好,
像昨晚不太好,但早上起來卻覺得,我昨天是怎麼了XD

沒有所謂對的人,只有珍惜不珍惜,
忽然覺得第三者怎麼沒有出現得早一點(誤)。

『我不會再把期待放在不對的你身上,
謝謝你讓我可以再重新期待更適合我更愛我的人出現。』

謝謝我自己,開始把這個人從第二人稱變成第三人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