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甘墮落再一次 把推理發揮極致  背叛自己的意志 苦笑著替你解釋
別離的歌早已 哼在嘴邊 是你 為我 提詞  從今以後 旁觀你的故事  容忍 到此 為止





已經跟別人親吻共眠的你,
同時擁有了真實與謊言。

在你身上能夠印證時間是重疊的。
時間留在發給你的最後一則簡訊。
帶你進入我的世界,你終究還是跟他走了。
數不清次數的懷疑終究我當時消滅了那樣的自己選擇相信你。
在你離去之後原本的我卻又回不來了。
把我變壞了,你卻沒有好轉。
以逃避為生的你啊貌似完成了我們的旅途。
藉口不會處理的愛情卻其實熟練不已這般的輪迴。
你只是誤以為我祝福了。
那些日子我們都記得、而我們也都不想忘記,
但很可惜的,只能到此為止了。

到此為止 From Now On  詞:葛大為  曲:徐佳瑩

自甘墮落再一次 把推理發揮極致
我們禁得起 幾次誠實?

與其被牽絆挾持 反目成仇都勝過
若無 其事

背叛自己的意志 苦笑著替你解釋
她無辜介入 這個事實

我有妒忌的體質 卻把原諒的權利
當成 恩賜

到此為止
各有各的天地 依然相互凌遲
我們就是 最好的例子

到此為止
別離的歌早已 哼在嘴邊
是你 為我 提詞 

我們的寂寞
變成兩個層次
當我自言自語
你是她們朗誦的詩

從今以後
旁觀你的故事  需要怎麼調適
都是番外 我個人的事
 
從今以後
不再做愛情的汙點證人
容忍 到此 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