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尾戒戴了兩天就習慣了它的存在...
更何況我們在一起如果現在也算進去的話,
三個多月了...
雖然這一個多月來,我是想慢慢習慣沒有你吧...
但是還是每天想著你,
所以好難好難放棄...

但除了不提分手,
你的態度真的讓我不知道我能怎麼努力不放棄...
堅持下去會有改變嗎?


我什麼都不知道...
但是每次想開口,說謝謝你讓我嚐過愛情的甜蜜,
心裡就酸到不行,吞下去的眼淚也苦到不行...

就算我跟自己說第四個月,就13號那天是給自己的期限,
但給了期限後,馬上又想到26要去台南和蔣約會,
是不是25晚上可以去找你呢?
我又不知道到時候我是不是能成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