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號那天跟你說完我跟洪梅芳出去玩,
就沒有再聯絡了,
15號星期一我知道你要上課,
16你應該有上班了吧!
很好~我省略了到公司到家,
你就也不傳了,
所以你只是因為我有傳你才傳,
大概也是我沒提分手你才什麼也沒說.

但我很不爭氣的難過了...
關於你不再傳到家到公司...

雖然古鈺柔都嗆我說這樣一兩句也爽.
男女朋友每天交流不該只是這樣吧!

我不知道我何時才會醒過來,
在這段鬼遮眼的愛情裡,
其實我想我非常的清醒,
只是我不想醒過來...
擁有過的甜蜜真的像是昨天的發生的事,太深刻,
我還沉浸著不想醒過來面對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