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的媽媽都很會RAP,

我媽媽也不例外,

唸唸唸唸唸,

唸個不停,

有夠煩。


只不過東西拿一拿沒放回原位,

每次都要生氣,

每次都要唸。

啊我又不是忘記,

我只是想放那邊不行喔!


我想把電腦搬到我房間,

我只想在我房間活動,

一樓吃飯洗澡看電視,

都是妳地盤,

我已經過得戰戰兢兢,

要把東西收好。

三樓妳又常常上來。


不過現在我房間根本不能住人,

一直在滴水滴個不停。


齁~

東西放在哪真的那麼重要嗎?

只是一條抹布放在地上不在洗手間,

只是一罐殺蟲劑沒放回櫃子。


煩ㄟ,

我在排課,

在旁邊一直唸唸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