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想好好的陪妳,

好好的跟妳聊天。


妳卻只會擔心的唸我,

我,妳很了解的。

不是嗎?


當我問妳,

我讓妳擔心過什麼嗎?

妳說最好是別讓妳擔心。

我不算懂事嗎?

妳不說話。

我不算會省錢嗎?

妳知道朋友們怎麼花錢的嗎?

妳說那是我沒福氣。

我常跟妳拿錢嗎?

妳說那是爸爸會給我錢。


這是陪妳吧!

這是聊天吧!

但是我不愉快。



(終於懂那種痛,

當我若無其事的在我跟他分手後提起他。

就像媽媽最近講起爸。)



哭是發洩,

發洩我對妳的心疼,

發洩跟妳聊天的不愉快,

發洩我不能好好聽妳念我的自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