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想你果然跟我同星座XD

太理智,會不夠衝動,

也或許都受傷過,所以會害怕。

 

我不敢主動,我很害怕對方沒表示是因為我自己會錯意,

不是怕被拒絕,是怕那樣的開始,會有不好的結果,

因為有過那樣的經驗,不是想在一起就要奮不顧身,

不是不夠勇敢,而是那樣的不理智也不叫勇敢…

 

或許放下了心中一顆石頭,

雖然覺得自己沒有會錯意,畢竟大家都這麼認為,

但還是會怕,會不會其實沒有這麼一回事~

 

從小心翼翼害怕被制約,

到開心覺得自己控制很好沒被制約後,

開始不是口頭上的不設防,是心裡面真的沒在防了XD

果然忘記要設防線後,會很容易陷入,

岡山看夜景之後,又聽著戀愛時喜歡聽的甜蜜歌曲,

陷入的時候,真的是會覺得自己有點好笑又有點可愛:P

 

總之,我想說,真相大白後,

雖然說,你好像是怕被拒絕,好像需要我給點暗示,但我真的覺得我超不會給暗示XD

反正我鬆了口氣,我並不急,先讓我明白我沒有會錯意,

不那麼小心害怕,可以慢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