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開始覺得,

好像你也很有機會,

因為我對很好很照顧,也跟我相當熟悉了,

但最近卻發現我還是很難把將近十年定位好朋友的對象改變定位,

但是我想卻也是一開始我就給了自己壓力,

開始想著下次你來我家會不會尷尬,

到底該怎麼辦?

但是都來過了,也沒什麼好該怎麼辦,

我當然還是不會說不讓你來,而且會相當假裝什麼都沒發生過,

就是沒有你表明過心意這件事,

完全可以避免尷尬就避免尷尬。

成功的那天我沒感受到尷尬

 

不過,那天,我真的完全感受到壓力了,

你問的那句我和邱先生到底在一起了沒,

我充分地感受到壓力了…

還有說要拿東西給我,

神秘的說要拿東西給我也很有壓力…

 

我想,總之,我一直想說,還是當朋友吧!

我知道什麼時候說都還是會讓對方難過吧…

但你生日快到了,好像不太適合,

但是我想我也必須在今年結束之前說,

不要到2014年一開始就讓人家有這樣失落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