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覺得很想念,那種模式太習慣,
有什麼新鮮的事就會想起和你分享的過去…

我想也是因為過去夠美好才會令人如此想念,
最近想到的小確幸也是過去想過的,
曾經很近很近,
就在觸手可及快要實現的時候,
我卻有點膽怯了…
不否認的有種覺得真的就這樣了嗎…
我好像還有好多沒體驗到,
於是被吸引了…於是放棄了…
不能說這是個錯,
錯的是時機還有對象吧!


但是又因為好,永遠都會是一種追尋,
雖然愛情需要的並不是一個人去追求更好,而是要兩個人一起變得更好。
只是我們進度有點太慢了…
原地打轉的讓人沒有信心…

於是新鮮的心動的讓人動搖了,
那樣的感覺是不是很快樂,
是不是可以再去做嘗試…

說真的,
這樣是錯嗎該後悔嗎?
還是這樣真的很勇敢?
不到最後一刻都不會知道,
或許真的遇到了心動,慢慢又走到了可以平凡也很幸福的階段,
那我曾經的放手和嘗試就是勇敢,
但如果真的老扣扣了,
還孤家寡人一個再來後悔也不遲XD

我想我不過最近吃飽太閒,
想起飯後可以散步的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