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害怕自己想太多,
所以把別人的話都當作玩笑,
會不會有天錯過真心…

太害怕自己是不肯認錯的人,
所以會自我反省,想成為更好的人,
有時候反而忘了看清楚現狀…

以為對方放不下,
最後才發現是自作多情…

愛,應該是想為了對方變得更好的,
愛,不就是要一起變更好,一起成長的嗎?

經過別人的點醒才想到,
如果放不下,是會想努力…吧?
於是乎發現,從一開始,
我就沒有完全肯定的結束,
總覺得緣分本來就很難說,
後來也會想很多,
現在才發現原來都是我自己在自作多情,
果然是我會錯意啊~
你放不下的是感情,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