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太愛在雨天出門,還是我出門老是碰到雨天…
我想…都有吧!呵呵…

我還是一樣很喜歡雨天,
除了去上班的路上。

於是,雨天的記憶太多,
這樣的天氣,雨打在身上,太過鮮明的感觸,
在雨天和誰一起共有的回憶就會浮現…
和朋友雨天太無聊還跑到市區吃飯亂晃…
誇張的還記得雨大的我騎車睜不開眼的和你的對話,
連當時覺得打壞日本行程的雨天現在也是想念的回憶,
還有坐在機車後座淋雨的某天…

是該以後減少雨天出門,
還是以後雨天只能自己出門,
還是該有人再來覆蓋這記憶…

上次雨天想起的也是這些…
下次雨天想起我只需在這篇底下留言了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