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台南~
去逛逛神農街、海安路上拍拍照,
再去成大拍照,
然後逛花園夜市、美樂地唱歌!
超級簡單的行程,
大概只有半日遊吧XD
但是是讓人很開心的一天:)
除了我的頭髮讓我不是很開心:(
立馬下定決心要留長!哈哈!


台南…是一個熟悉充滿回憶的城市…
這條路那間店都會想起某個人某段回憶,
前男友還是好朋友都有XD
就是經過某些路還是想起坐在你機車後座
就算逛的是花園夜市 還是會想起你在大東摟著我的腰硬要捏我的肉鬧著玩的記憶  )
或許有些回憶,
當下是開心的,
但經歷一些事後,
想起來可能有些許的惆悵…
我不會強迫自己不去想起,
反正有天有新的回憶去覆蓋,自然會有不同的回憶,也不再那麼惆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