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如果過了一段時間,
他再問我,我有生他的氣嗎,
我或許還是會說沒有吧!

打了那個FB狀態後,
大概隔2天吧!
真的覺得他是王八蛋嗎?我不知道欸…
真的生氣嗎?怎麼過了幾天,
難過的心情就又把那些憤怒掩蓋過去了,
還是我真的不生氣…

只是感覺他對她好像是真的,
覺得難過了吧!只是不想承認,
才用憤怒掩蓋過去。

一直想找一個錯可以去怪他,
這樣或許比較好。
因為想久了想多了就覺得他好像也沒有錯,
就我也不懂,只是真的覺得他很扯…
我可能卡關了!
我覺得他只是不清楚自己的感情,
所以才會這樣,
但有可能嗎?
他們又不是認識一兩天曖昧一兩天,
我們分開也不是一兩天,
為什麼要開口挽回,又好像開始對她動心,
所以那天本來就打算在她家過夜?
還是出去看電影覺得心動了捨不得離開?
其實說真的,分開了就分開了,
去想這些又怎樣。就算了吧!
只是覺得找到個原因去恨他可以好比較快(我鬼打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