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不多了,
比起上一次,好得快多了,
畢竟無路可退了阿,
這就是我的目的,
讓我們都無路可退,那就只能往前了!

我療傷的流程,
大概就是讓自己沒日沒夜不要一個人一星期吧,
然後聽著所有悲歌好好痛哭幾場,
然後就開始恢復正常生活…

因為我是蔡佳奇,因為我有你們好多好朋友,
你們用你們的方式陪伴我,關心我,
所以我很快的好起來了

經過上一次,這一次,
我更覺得其實我也沒那麼需要男朋友,
一個人我是可以很好的,
只是戀愛久了總是不習慣吧!
說穿了可能就真的只是很喜歡談戀愛而已XD

沒什麼不好,可以重新對愛情充滿期待。

問我後悔嗎?不後悔阿~
有這些起伏和結束,才會更懂得什麼才算幸福(或許那些曾經也擁有過),被辜負過,才會更懂珍惜,
而那伴隨心痛的心動,嘗過了就好,
很幸福的接受過,閉著眼睛付出過,
下一次遇到錯的人不會這樣放不開,遇到對的人不會那樣想不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