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完全懂那個感覺了!
完全只有痛哭~
就當作是報應好了!
完全比我還狠,(雖然這也沒什麼好比較的)
我大概5月開始察覺自己不對,
但或許對方沒發現,
7月他也覺得明奇妙。
但你呢?讓我誤以為可以重來的時候,
馬上和另一個人開始。
 
一切都來得太快了是你說的,
那現在呢?
重新在一起20天後2/25你在她家過夜我們分手,
3/2你下班就到高雄找她,
她還用你手機拍下照片傳上你FB。
還是你的太快了是指你和她。

真的是太好了!
有情人終成眷屬~
我真心祝福

她可以大大方方地說你很帥說你很MAN~
完全符合你獅子座要的吧!
現在還在扯星座有點好笑,
但或許那就是你要的,
我做不來,哈哈!
那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