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手後總要困在一個沒有救的狀態不知道多久。
前幾天FB出現的分手後會做的傻事,
我每個都中,是有沒有那麼沒創意XD

經過每一個一起去過的地方都要想起你,
一起看過一起說過的電影,
看過都忍不住停下來再看一次。
你的每一個狀態都要想好久是不是在說我們,
每個我都在心中默默回應。
每個讚每個分享我都關注著,
你應該都不知道吧…

戒不掉每天看你的FB,
更慘的是又多了個每天看LINE你是否發布了新的動態…

"一直懷念著過去就再去試一次吧!如果試了還是失敗就放下吧!我不否認有時候遺憾比較美,但這種美我欣賞不來:p"
其實是我想對你說的,
你大概也不知道吧…

你的每個FB還有LINE的動態,
我還是好像對號入座,
卻完全沒有自信你想的那個人是我…

盡釋前嫌,然後還是好朋友?
是在說我們嗎?
其實我很想很想還是朋友,
但那樣當著朋友或許只是我的私心,
還是希望可以關心你,
希望可以被你關心…

最近總有人會問起怎麼把頭髮剪短了,
我總說想換著造型啊~
但心裡想著,因為失戀了,
我無法也不想這麼直接說出:P
但內心無法否認,
剪短是因為失戀湊熱鬧,
也因為總想起你會幫我吹頭髮吧:P

就這樣沉浸在想你的情節裡吧!
反正越想不關注越是避開去想你,
已經這樣想了就忘不掉了,
想你是苦了點,但那些甜蜜還是存在回憶裡,
總是會想起,我不害怕想起,也不討厭想起,
雖然這樣我很難放下,
但我想就這樣縱容自己…


(2013-1-4 3:20 怎麼我還奢求你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