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起很久的時間,
總是想很多很多…
不是思考你愛不愛我,
而是問自己愛不愛你,
是只有習慣依賴,
還是真的愛。

但或許吧~
當下怎麼看都看不清,
唯有距離拉開了,
才能看得清楚。

每一篇旅遊文章我都會想到你,
我們的旅遊不管遠近,
不管是否去了我想去的地方,
都是美好的。

我也想清楚了,
我是真的愛過你,
沒得懷疑,愛屋及烏的愛,
因為想起一起去的旅遊時,
我也想起曾經說過可以帶你媽媽一起去玩那類的話,
母親節禮物也是發自內心送的。

雖然我還看不清楚現在,
但就慢慢重新認識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