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3號晚上去找多多聊天,
4號和林佳樺和小柔吃火鍋,
晚上睡梅芳家.
5號上班後又和多多還有多多的朋友們一起去吃東西看電影喝酒.
這幾天我以為我可以了

但今天告訴自己,
沒關係,如果他之後喜歡上別人我也可以放手了,(我現在就是在耗著而已嘛)
結果發現這樣想的同時,
心還是會痛...

太科技的生活太容易讓人患得患失,
今天點進去M+,
發現他昨天還是有打開M+啊~
他並不是沒時間跟人家聊天.
今天回家跟他說在下雨,
也不再問有沒有穿雨衣.
今天忽然又想起你叫我寶貝,
好想再聽一次.
想這些的同時,心又痛了.
(我不想很矯情的說什麼心痛,但想這些的時候,心揪著不舒服不是心痛是什麼)

我今天終於也開始想哭了,
但我努力地忍著,
因為我覺得哭了就代表我放棄了.
但我還是想撐著...

忍住不哭也好累...可以哭完繼續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