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起爸爸會哭,

現在想媽媽也會哭。


或許因為寒假對我媽實在太不孝,

也或許這樣大吵大鬧讓我反省不少。


不管我再怎麼不孝,

說了傷害我媽的話,

她都可以包容。

雖然一直以來,

跟我媽吵架,

結果就是冷戰,

我先低頭,

我媽不理,

後來我媽又會像沒事一樣。

或許是有樣學樣,

我們總是吵過就好,

但總要說出這些,

沒辦法好好說,

即使大聲說話的講了出來,

只要避開傷害對方的話,

說出無理任性的話又如何。


只是,

一個人在家的媽媽,

是不是很孤單,

雖然有鄰居有電視,

但她是否很孤單,

一個人在空蕩蕩的房子…


每當我想到這裡,

我就忍不住掉眼淚,

或許她根本不孤單,

她知道還有我讓她掛心。


那天看【媽媽咪呀】,

我也哭了。

很想決定不嫁了,

我嫁了我媽會很孤單,

我要在家陪我媽,

卻又怕我媽希望的是我有好歸宿,

或者是她也想抱孫子。


唉~

又是有樣學樣,

多愛我媽我也不說,

動不動就抱我媽,

她應該感受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