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點多爬上床,

聽著肚子餓翻身的聲音。

四點聽著冷氣關掉的聲音。


昨夜又是個流淚的夜晚,

常常躺在床上就會想起你,

想起那個暑假…


那個暑假,

家裡裝了冷氣,

我們常常三個人一起睡,

你躺在我的右邊,

媽媽躺在我的左邊,

我總是很晚睡,

卻總是鑽到你們兩個中間。


後來,

你身體開始不舒服,

常常在夜裡翻身。

怕吵醒我們,

你在旁邊打地鋪,

我還是清楚聽著你翻身的聲音,

清楚你不舒服。


好想好想,

再一次聽到你打來囉嗦的電話,

好希望打電話到你的手機,(現在媽媽的手機換成了你的號碼)

是你接起了電話,

希望我回家,

是你到碼頭接我。


好多好多希望,

卻再也不能實現…


這一年來,

三個親密不陌生的人離開身邊,

才真正明白,

什麼叫"世事無常"…


這一年來,

表哥結婚了,

接下來表姊也要結婚了。


時間一直在走,

大家都在改變,

也在成長。

唯一不會變的是,

我們是家人,

我會永遠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